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我现在才发现到,
原来跟一个不识路的人出街是很危险的!!!
昨天跟朋友去KLCC,
从来没有踏入KLCC的我,
昨天终于踏入啦!!!
嘻嘻^^
昨天和朋友在学校附近的公园会合,
然后就去近电话$$,
很久没去近了,
因为最近的$$都用得七七八八了~~~
以前有人可以帮我进的,
可是现在没有了~~~
进了电话$$就去温饱我的肚子--吃早餐¥¥
吃了就去搭巴士,
等了一个小时都没有巴士
所以我们决定坐taxi去tasik selatan搭LRT~~~
买票的人多到我都数不清,
15分钟后终于买到票了^^

1个小时到达KLCC。。。

去到KLCC,两个好像山笆出来的,
到处去玩人家店里的东西--电话
最近KLCC有书展,
所以我们很勤劳的^^
去书展看书。。。

2个小时后,

我们就去付$$--我买了一个超美的bottle
过后,
我们有$$到去吃sushi king...
KLCC的sushi king让我觉得很没有礼貌,
也不会service客人!!!
KLCC的sushi king差透了。。。
下次不要去"pong chan"你这家店!!!
吃了sushi,我们就回了~~~ 

^^真是一个开心+探险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