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我又来了...
最近不懂做莫...
整个人软软弱弱的...
整天都觉得不舒服...
肚子痛+头晕...
今天放学的时候...
我们两个撞到了...
我的胆...
还是那么的小...
我避开他了...
不懂做莫...
每次撞到他...
我都避开他...
没胆去看他...
今天...
我的电话终于响了...
可是message我的人...
不是他...
而是我的补习老师...
我很失望的对着那个电话...
苦苦的笑...
我自己都不懂...
我为什么会变到将...
现在...
我每天都去看他的...
facebook profile...
看了...
心里只少还有一点点的...
欢乐...
可以让我不用将想念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