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伤心的时候我会是什么样的???
想要别人同情???
想要别人安慰???
想要有人来关心???
其实我自己也不懂???
心里总是觉得闷闷不乐...
心里总是想马上拿一把刀来料结自己...
(我知道我没有胆将做)
心总是很想大哭一场..
可是眼泪却流不出来...
有时想要自己掉泪
可是眼睛总是不要给我流泪...
或许它不值得我将爱他...
现在的我...
很想找个人来诉苦...
很想找个人来安慰自己...
很想找个人来当我的沙包...
认我打...
认我骂...
认我捶...
可是我却找不到一个人...
肯为我将做...
谢真琳...
就这样算了吧...
就这样放弃吧...
就这样忘了吧...
                                                                                             我终于都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