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今天我疯了~~~
我的头脑突然把以前所发生的事全部浮现出来!!!
一直在想以前kch是怎样和我说"可以作我的女友吗"
一直在想以前kch是怎样跟我那电话号码的
一直在想以前kch是怎样的对我好
一直在想以前kch和我是怎样被全班的人作弄
一直在想以前kch是怎样追我的也怎样追其他的人
一直在想要不要把我的blog add 给他呢???
haiz~~~
什么都已经过去了~~~
不再想了~~
傻了
我真的傻了
有谁可以把我送进精神病院

                                              PMR倒数15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