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9月7日晚上11.37分
我又再次为了今天在家发生的事而哭了~~~
眼睛的眼泪总是那么的容易掉下~~~
在眼泪要掉下的时候,
我只好躲到一个角落哭泣~~~
这几天的我到底这么啦???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失眠的一天又来了~~~
好难入眠的我,
只好上网看戏+跟朋友聊天@.@
¥¥
黑夜中,
msn一个人也没有~~~
家中的人也睡了~~~
黑夜中的现在,
是最适合哭泣的我
在一边哭泣
好难受哦哦~~~
对不起,朋友们
我又再次放你们的飞机了~~~
我以后会赴约的
一定会
一定会

心好空
像没温度的气球
我的灵魂库在回忆中
动也不能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