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爱情???
什么是爱情???
爱情是什么东西产生的???
爱情在人生的道路上一定要经过的吗???
爱情是要两个人相爱???
我竟然喜欢一个男生O.o
从来没暗恋过人的我,
竟然会喜欢一个人。。。
很好笑吧¥¥
对我来说,
女生暗恋人是女生自恋,
而男生就不同。。。
有时我会觉得我很自恋,
因为我暗恋一个人~~~
今天在朋友的口中听见,
他好像喜欢一个下午班的女生。。。
我听了心马上碎了。。。
有时我很犹豫,
我暗恋的人是kch的朋友,
而之前有拒绝kch,
之后我又暗恋他的朋友,
你们会觉得我很坏吗???
我好像在嫌弃kch将。。。
haiz~~~
这个爱情搞得我每天好像失去魂魄将。。。
朋友跟我讲我在发呆。。。
老师叫我,我不懂。。。
朋友讲笑话我不会笑。。。
朋友跟我诉苦,
我竟然在敷衍他/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