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我又来了~~~
之前不是说是最后一次了吗???
怎么还来写啊???
今天我很勤劳的...
在房间读书...
读读一下...
突然想起了他...
有时...
我真的很想献一封message给他...
真的很想冲动一次...
可是将做我会很fish...
所以我放弃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
很烦...
一时...
听到电话有message来就很怕...
因为我怕是他message来...
可是每次看到都是那些费的message...
那时...
我的心就想...
他是不可能献message给你的...
你还是放弃吧...
我看我真的要去看医生了...
因为我一天不想他...
我会死...
谢真琳...
你不能再想了!!!
再想...
我会杀死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