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今天我又想起他了...
而且...
我也是在同一个时间想起了他...
为什么他不会消失在我脑海里...
为什么每次我宁静的时候..
我就会想起你...
昨天...
我到facebook..
去看你的profile...
心里感觉冷冷的...
感觉很不舒服...
感觉对你很陌生...
我每天都在想...
你到底哪里吸引我啦...
为什么每天我会如此的想你...
每天看手机...
都没看到你的message...
只看见银幕在对着我哭泣...
等你的message等到我快疯了...
等你的message等到我很辛苦...
谢真琳...
你快要进精神病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