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今天我又来写他的事情了...
也是最后一次写他的东西了...
今天在朋友的口中...
得知原来他是以为我喜欢他...
所以他才会每天经过我班...
也得知原来...
什么事情都是我一厢情愿...
原来他X X X X
听了...
我整天在班都没心情了...
因为得知自己是一厢情愿的...
现在觉得原来在有很多华人的学校拍拖是一件
很难的事情...
听了...
真的很想找个洞可以让我钻进去...
haiz...
谢真琳...
就怎样算了吧!!!
他不值得你将爱他!!!
一切就当没发生过吧!!!
一切都让它过去吧!!!
可是...
谢真琳...
做不到...
                                         我的觉得全都实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