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刚刚我又忍不住去看了看一些东西...
我又去看了他的facebook profile...
看了...
心里才说...
早之就不要看啦...
因为看到一些令我心酸酸的东西...
可是...
我很冷静的...
把它看完...
看完了...
才知道原来他们已认识了很久...
突然...
觉得他们才是一对的...
而我是多余的...
也突然觉得...
他没有东西...
可以给我写了...
觉得好陌生...
觉得好生疏...
觉得原来我一点也不认识他...
                                              我祝福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