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我又来了...
又来了...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那里...
突然好像SMS给你...
想跟你说声...
对不起...
可能是...
因为那天我用英文SMS给你...
所以导致你没有SMS给我...
好像SMS给你...
可是...
因为那天我很气...
所以我把你的电话给删除了...
我现在很后悔...
后悔...
把你的电话给删除了...
我在电话里找了很久...
最后还是找不到...
我现在只是很想你可以再SMS来...
好让我可以再次拿到你的电话...
现在的我...
好像哭...
好像为了你...
掉这一滴泪...
可是我不可以将做...
因为我不可以为了一点小事...
而哭泣...
我希望上天和你可以给我多一个机会...
再SMS给我...
写着...写着...写着...
我的泪...
要掉下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