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今天上班的时候,
我望了厕所的方向去看...
看到的不是他,而是几个人我不认识的...
我的心突然"piang"了一声...碎了
当下课的时候,我看见他和他的朋友走过我的班...
心又恢复了心型<3 <3<3
头头我还以为是路过,可是他经过了,又在经过...
我下课的时候,他在食堂...
是在看我吗???(自恋的我)
今天
我详细的看了看他...
心里突然有种感觉...
感觉他很花心...
感觉他是在玩我...
感觉他没有我想像中的那么好...
感觉他坏坏的...
感觉...感觉...感觉...
心里就是很多感觉..
我到底怎么啦???
被他迷足了???
拍拖了这么多次...
第一次有将的感觉...
疯了!!!疯了!!!
最近的谢真琳终于疯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