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9月6日
我有和朋友去KLCC~~~
这次没迷路啦!!!
很顺利的到达目的地^^
去到KLCC才11点多,蛮早的O.o
感觉KLCC没什么东西买的,
去了两次都没有买东西。。。
真是很省$$
两天去KLCC就是坐在restaurant吃东西+聊天
闲啊!!!
去KLCC市有其他原因的,
但我答应朋友不能讲,
所以我在这边就不讲了~~~
sorry~~~
在书展看了很多做蛋糕的食谱~~~
我和朋友就在书展做了2-3小时的贼^^
我在书展抄了两个做蛋糕的食谱~~~
抄完了,我们就回家咯!!!
回到家,超累的O.o
冲了凉,吃了东西~~~
一下子,又去补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