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最近都很懒写blog~~~
¥¥
9月17日
和久学校的朋友一起去times square^^
那天可以说是最难过(这个难过不是伤心,而是和辛苦过)的一天~~~
可以说那天是我不该出门的一天!!!
因为我在old town遇到rudidi~~~
一看到他,我就溜出old town,
因为我觉得很fish和有种对不起他的感觉~~~
过后,我又在pasar malam遇到正留~~~
他又生气了!!!
因为我的不理不睬,所以又弄得他生气了~~~
我本来想送他蛋糕的,可是我却忘记了~~~
我真笨啊!!!
一点点地消失我都做不好!!!
¥¥
再过几天我的朋友又要生日了~~~
我还不知道要送他什么好~~~
伤脑筋
我想做一个蛋糕给她,
可是我又没时间做给她,
而且我也怕失败~~~
我到底送到给她吗???
¥¥
再过3个礼拜...
我就要面临PMR这个东东了~~~
希望会考到好成绩吧~~~

1 条评论:

  1. 别想将多了。。要考试了。。专心点。。怎样都好。。加油。。。支持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