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呼...
我终于把他给忘了...
我现在看到他...
终于没那种感觉了...
我突然觉得很开心...
因为我终于都可以放下他了...
该怎么说现在的心情呢...
很难形容...
现在...
我就是觉得心里松了一口气...
感觉我的脑海里
没有烦恼了...
没有心事了...
就像快乐宝宝的快乐...
在写这篇blog的时候...
我心里还是有一点点地想念他...
因为我最近都没有看到他...
因为考试的时间+地方不同...
所以很难+没有机会看到他...
或许...
只有将我才会忘了他...
我会尽我最大的力...
去忘了他...
去忘记他...
我相信...
谢真琳...
做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