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坏消息~~~
他又来了......
谁又来了???
 kch又来了!!!
他又跟他朋友讲,
他要追回我~~~
我只能说,烦+我真的真的布置得你将爱我~~~
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两个世界的人在一起是很难的~~~
你是乖乖仔,
我是一个
又爱玩又顽皮又坏蛋的女生(^^写到自己将烂^^)
自从你追后,我觉得好像每天都要带面具做人......
我一直都觉得你的朋友都用另一种眼神看我,
你懂吗???
我甚至对你和你的朋友都有恐惧,
你懂吗???
我甚至觉得你的朋友在说我的闲言闲语......
我甚至很害怕你和你的朋友~~~
不要再让我讨厌你+再让我远离你,好吗???
不要让我再拒绝你,你已经伤心很多次了,
不要再伤心多一次,好吗???
我希望我们以后都是好朋友~~~

¥¥

刚看了朋友的blog,
突然看到靖宜(^^我没有写错你的名字吧^^)
想起了你个很难相处的朋友...
我喜欢靖宜写的这几句话...
别让我越来越像疏远你
你知道那是我不要的
你的人性
我都忍下来了
虽然我不知别人是怎样的想法
可是我只想说,我厌倦了,忍...
我一度很讨厌你的脾气,还有你那凶恶的面孔
我会对你笑,是因为我把你当成是我的朋友
我不敢对说什么,只怕你又打我+骂我+误会
以上的句子都超赞的呐~~~
我只想告诉你,做人不要做得太过分~~~
我怕有一天我忍无可忍的时候
会跟你说,
跟你交朋友是一种压力,而不是一种快乐
你懂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