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我把facebook冻结了~~~
不用每天去看facebook了~~~
也不需要每天去看一些不开心的事,
不用看到一些不该看到的东西~~~
所以,以后要找我就在msn找我啦><
¥¥
刚刚跟kch聊天(跟他sms聊天)蛮开心的^^
不过我心里总觉得那些massage好像不是他send的~~~
感觉是他朋友叫他send的,
或是他朋友在作弄我~~~
不知道???
他终于向我拿我的blog add 了.....
为什么我会写"终于"呢???
因为我记得陈咏意跟我讲过,
他要我的blog add很久了~~~
我到底该不该给他呢???
给他,我又怕我的东西/blog add会给人知道~~~
不给他.......
¥¥
要考试了~~~
要用功读书了~~~
要勤劳做课外的书了~~~
要专心上课了~~~
不可以玩了~~~
不可以玩电脑了~~~
¥¥
下线啦!!!
去温习咯!!!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