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读书读读一下,
突然想写这个东西~~~
我突然觉得跟陈咏意做朋友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每天要看她的脸色= =
每天要被她打打打"痛"
每天要给她说三说四的,让我觉得好难受~~~
每天好像在给她虐待"惨"
每天就是觉得去学校,好像是去地狱将~~~
每天都在欺负我~~~
每天都说我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难道你就很好吗???
为什么我会落到这个地步???
感觉人生很没乐趣~~~
现在感觉失望+伤心+后悔
谁可以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
谁可以在我开心的时候陪陪我???
谁可以在我失望的时候给我加油???
                                                           没有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