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昨天kch的朋友问我,
为什么我不接受kch???
因为他不lengzaii,还是他很成熟???
我俩粒眼睛大大的看着他@.@
其实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我不接受他!!!
¥¥
一封给yiting的信:
yiting对不起~~~
我不懂原来我每天找guobin聊天室会让你产生误会的~~~
我只是找不到人聊天所以才找他的,
我不是故意的~~~
请原谅我>< 

一封不敢给陈咏意的信:
咏意,有时我真的很羡慕你~~~
因为你可以在几个月内认识到很多朋友。。。
而我呢~~~
haiz~~~
我该这么做啊???
我好想念以前在dusun nanding的日子~~~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要回去我刚刚出世的日子~~~
如果...如果...如果...
如果世上有将多如果,
我看现在的人类都会很开心^^

一封给brenda lee的信:
我到底做错什么事???
为什么你每天都不理我???
为什么我每次叫你你都不理我???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希望你可以讲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还有快点理会我~~~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回到以前~~~
我真的很后悔,
为什么我当时会将冲动!!!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不想活在我自己的世界!!!
我终于都后悔了~~~
后悔了~~~后悔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