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考试的日子终于过去了~~~
被家人唠唠叨叨的日子也跟着过去了~~~
压力也没了~~~
¥¥
没有爱情的日子真难过= =''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很难受~~~
我几时才会走进恋爱的路段呢???
看见朋友恋爱,自己的心又酸溜溜的~~~
朋友每次都讲我,
有一个人将爱你可是你却不领情......
是不是自己拿来的......
¥¥
这几天的心不懂飞去了哪里???
每天都心不在焉的......
那个心好像被人吃掉了将~~~
上课没心情,连补习都没心情~~~
haiz~~~
今天的blog我连我自己在写什么我都不懂
算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