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我后悔了~~~
我到底在后悔什么啊???
原来我是后悔没有接受你~~~
感觉我有点白痴+白木
我到底该怎么办???
该接受回他,还是........还是放弃呢???
我在等着上天给我答案¥¥
¥¥
><今日好黑仔><
整天被老师骂~~~
sej节讲话,被老师check作业~~~
sc节起立罢了,没开嘴巴讲selamat sejahtera......差点被罚站~~~
bi节屁股痒,老师问谁的练习对到完,我对到完可是没举手,所以被老师骂~~~
><今日好黑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