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今天在家闷到我beh tahan料!!!
然后我幼稚到拿marker pen+magic pen
在我家的玻璃乱乱画,
画到家的玻璃肮肮脏脏~~~
画画下,
我就拿一叠的A4纸来画,
因为画料可以直接丢。。。
不用我将麻烦去洗!!!
画画下,也画到蛮美的哦O.o
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下吧^^


大合照


==哭了==


^^笑了^^


!!!生气了!!!


kiss来个吻吧kiss


$$money face$$


o.O美女哦O.o

mOo牛牛moO


meE羊羊mEe


菇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