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的空的我...
没事做...
所以每天上来...
报告报告一下...
今天的历史...
最近...
都忙着布置...
yong yii的礼物...
哈哈...
希望她会喜欢LUR...
我要送他的礼物是...
我笨小姐做的蛋糕...
嘻嘻...
希望不会吃到肚子痛啦...
¥¥
近来...
也有一些伤心的事...
最是...
我家的白白...
生病了...
HAIZ...
现在...
都不知该怎么办...
好像它快点好起来哦哦...
看到她生病+一身都是伤口的样子...
感觉很凄凉...
感觉很惨...
我最疼得白白...
你要快点好起来哦哦...
我等你跟我玩呢...
嘻嘻...
报告完毕...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