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想写出来...
让我的心情舒服一点...
找不到人诉苦...
只好写在这里...
今天...
当我哭的时候...
我想了很多东西...
当时我的头脑...
只想着...
...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我遇到问题...
头脑就会浮现出...
这个字...
或许...
在我的心里...
只有可以解决问题吧...
我自己也不想...
可是我做不到...
每次我哭...
我都有的念头...
我不懂为什么会将...
或许...
这是我的性格吧...
所谓...
哭过就好了...
大声哭出来...
果然会让我的心情好多...
至少不会冲动的拿起一把刀来个割自己...
哈哈...
我也想了...
如果我死了...
我的朋友又会有什么反应...
会伤心???
会开心???
我自己也不晓得...
哈哈...
我在咒自己吗???
我甚至想了...
一些对我来说是很笑的东西...
就是...
我死了回去哪里呢???
我会记得我是什么样的吗???
我会记得我什么时候的吗???
我会记得我是为了什么原因而的吗??
好奇的我...
好像试试看哦哦...
如果世上有时光倒流机的话...
我会第一个试试看...
哈哈...
傻傻的谢真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