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今天可以说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很多人说...
最难忘的一天一定是很开心的一天...
可是...
我最难忘的一天是...
我不开心的一天...
我承认是我的错...
因为我的话...
让我的朋友误会了我...
其实...
我真的没有哪个意识...
我只是说说罢了...
我想不到...
她会当真...
我也为了这件事...
哭了一天...
我知道可是不可以解决事情...
但我的泪...
忍不住地流下来了...
好笨好傻的我...
那时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我真的想不出还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我只好嚎啕得大哭了...
我希望她不会再生我的气...
我想...
我是一个爱哭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