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东西...
也把我以前的东西都拿出来回忆一下...
当我把拿出来...
我的心就慢慢的...
开心起来...
伤心起来...
开心的是...
我朋友竟然会送我将好笑的东西...
伤心的是...
我竟然感动了...
感动了...
他所为我做的一切...
他为我做将多东西...
我到现在才感动...
我是哪个筋插错啦...
竟然但现在才感动...
我真的好后悔哦哦...
我又再次为了这几件事落泪了...
这几天的心情都不知怎么了...
整天都在哭...
真是个"爱哭宝"...
回忆了一些东西...
看照照吧...




哭过之后...
又是自恋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