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WAH!!!
好久都没上来...
诉苦了...
报告了...
该从哪里说起呢???
就从11月23日开始说吧...
这天是我家小姐的生日...
HAIZ~~~
终于帮她庆祝啦....
虽然很辛苦...
但我觉得这是值得的....
值得的事...
这一天我过得很开心...
¥¥
开心的日子很快过...
可是...
伤心的日子就难过死了...
2个月的假期...
让我过着开心+伤心的日子....
一时的我可以哈哈大笑的度过一天...
一时的我就需要带着哭泣的日子度过...
人生一定要有伤心和开心吗???
不可以只有开心的日子吗???
2个月的假期...
对我来说得很难过的日子....
2个月的时间...
让我想了很多东西....
我的头脑终于终于...
都想通了...
我终于被你之前所做的事情给感动了...
我接受你了...
相同的时候也有想不通的时候...
想不通的事...
我很怕开学没人陪的日子...
没人理我的日子...
当然也很怕成绩的出炉...
害怕的日子几时会过去呢???
我不知道...
2个月的假期...
当然也有旅行的日子...
假期...
我到泰国去玩了...
对我来说...
泰国是一个很很很宁静的地方...
很适合一个需要地方安静的人逗留在那儿...
过着...过着....
开学的日子也快要靠近了....
成绩出炉的日子也快到了...
可怕的日子又要开始了...
希望有美好的一天...
2个月的时间...
他没找过我...
一天...一次...
都没有...
难道...
他把这段还没开始的爱情...
给忘了???
每天期待你的信息...
可真难...
你到底在忙什么呢???
我好像知道哦哦...
2个月的日子...
生病是在所难免的...
生病了几次...
超难受的...
生病的日子没你在身旁...
好难受...
如果我生病了...
在身病的时候...
我告诉你我生病了...
你会献一封信息来关心我吗???
一封就好...
将久没来更新...
一来更新...
就写了这么多废话...
如果你能勇敢一点...
那我就不用等将久了...
我等着你的一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