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昨天我又躲在绵被里哭泣了...
也是哭得最厉害的一天...
不知为什么...
每次我想到那件事...
我的眼泪就会不受控制的流下来了...
伤心的日子...
几时才会过去呢...
我好想过着快乐和没烦恼的日子...
我真的不想过着伤心的日子...
因为伤心的日子...
好难过...
在伤心的日子...
有谁可以陪我呢...
有谁可以借他的肩旁给我呢...
我等待着他的出现...
¥¥
这个星期五...
我去times square...
因为我要给susprise咏意...
我希望她会原谅我...
我期待着...
星期五的到来...
希望会成功...
谢真琳...
加油...
加油...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