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好像你的日子~~~
我到底是怎么啦...
没事做的日子...
我每天都在想着你...
想你的日子...
让我好烦哦哦...
我快疯了...
我想...
我真的后悔没接受你...
如果我现在接受你...
你会真心对我吗???
你会气我吗???
你会觉得我在玩你的感情吗???
现在...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谁可以教教我啊???
这次...
我才发现...
我做错了一件事...
我做错了一件很错很错恨错的事...
就是...
我没接受你...
一个对我将好的人...
我既然没接受他...
我觉得我好失败哦哦...
HAIZ~~~
谢真琳...
这是你自己拿来的...
所以...
也是你自己活该...
你终于都得到了报应...
郭晋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