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最近都很少写blog了...
因为我都不知道我还可以写什么了...
最近我都在...
忙找工作...
忙做蛋糕...
下次做给大家吃...
忙做我的生命日记...
做好了让大家看看...
最近电影上映了一部戏---童眼
我好像去看哦哦...
可是没人陪我去看...
想找个人陪...
可是不懂要找谁去看...
¥¥
最近的心情...
好低落哦...
感觉好像在被人作弄...
不懂为什么会有将感觉...
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了吧...
¥¥
大哥昨天终于从台湾回来了...
买了好多手信给我们哦哦...
哥哥买了一双鞋给我...
超美的...
谢谢哥哥...
希望我找到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