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考完试了~~~
考完试的心情果然是很开心...
也放下心里的大石头...
PMR最后一天...
都要自己搭巴士回家...
因为给人放飞机...
跟朋友搭巴士回家...
朋友去LM找她的男友...
而我去LM吹冷气+买secret recipe蛋糕...
我在LM遇到他...
遇到他的心情就是...
好像遇到普通朋友的心情...
没有别的意识...
可是他好像剪了头发...
差点认不出...
心中是还有一点点一点点的想念他...
不过我知道我跟他就好像是...
人生中的过客...
不可能会交往的...
心早已放弃...
就一直放弃下去吧...
不要再后悔了...
等到朋友的男友来了之后...
我就回家了...
好寂寞的一天...
感觉在自己的世界里...
只有自己一人...
再也容纳不到其他人...
哈哈...
谢真琳+爱崫厸厸...
傻了...
写写一下会笑的哦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