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很苦闷+烦的一天...
最近...
在找着朋友去genting...
原来找几个人去genting是将难得...
我快哭了...
我只是想找几个人去genting玩玩都没有...
现在暂时找到1个罢了...
谁还要去呢???
价钱不贵啊...
rm68罢了...
真的真的...
很想跟朋友一起去玩...
去玩都将难吗???
好失望...
好像大哭...
希望你们都去genting...
希望有去genting的到来...
希望我们玩得开心...
我知道这是不会发生的...
也不会到来的...
谢真琳...
算了吧...
不过...
我会经历的...
¥¥
昨天...
出街的时候...
我弄不见了我最爱最爱最爱的戒指...
戒指啊...
戒指啊...
你到底在哪里啊???
有谁可以告诉我呢???
心里+朋友一直在安慰自己...
不见了就算了...
所谓...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