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很久没来了...
最近都很忙...
忙什么???
忙找工...
可是却没人要请我...
haiz...
我真的很想要一份工...
因为我最近都等钱用...
我要买电话!!!
我要买MP3!!!
可是我没钱...
怎样买...
=.=
所以...
如果谁有工可以介绍给我吗???
谢谢啦!!!
¥¥
最近...
去学校都很无聊...
每天都要在礼堂待着...
不可以回班...
闲到暴...
闲到我快发霉了...
最近...
都好像无所事事...
就好像一个废人将...
haiz...
希望可以快快过掉这些日子...
希望可以快快买到我想买的东西...
今天的blog很无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