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最近的我都呆呆的...
每天都在发呆...
就好像做了一个不可醒的梦...
考完试了...
老师也没进班教书了...
现在...
每天去学校都是...
除了玩...
我都不懂我还可以做什么...
今天...
不懂是我倒霉...
还是我幸运...
今天...
我遇到他连我自己也数不清...
早上进dewan...
看到他...
去3J叫小琦去换书的时候...
看到他...
下午...
进dewan看戏...
看到他...
进PA room的时候...
看到他...
走出PA room...
看到他...
看到我都闲了...
我想看童眼!!!
可是没人陪我看...
haiz~~~
寂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