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新的一年又来了...
又要开始过另外一个的365天的日子...
在我的头脑里...
只有"很难过"这3个字...
又要开始去面对...
烦恼...
困难...
问题...
HAIZ...
对我来说...
今年应该是一个很难过的一年吧...
因为...
今年都跟很少人同班...
有时甚至觉得没人跟我同班...
也甚至觉得4P2的人会很难相处吗???
HAIZ...
每天就为了这几件事...
而哭了...
最近都一直去找人跟我一起坐...
可是都没人回复我...
我正在期待你们的回复...
假期也就这样的结束了...
感觉有点...
开心...
因为去了泰国+槟城...
虽然不是神门好玩的地方...
但至少我过得开心+快乐...
也在那边买了很多东西...
伤心...
不知该怎么说...
烦恼...
担心成绩,班级,座位...
这些...
开心,快乐,伤心,烦恼...
应该是我们人生中应该要走的道路吧...

希望今年是开开心心的度过...
谢真琳...
你做得到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