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星期五...
算是开心...
也算是伤心...
我终于拿到了课本...
不知怎么...
今年超想快点拿到课本...
放学了...
和朋友一起去吃东西...
也聊聊天...
聊聊一下我们聊到...
自己有没有后悔过不接受追你的人...
我也很老实的说...
我后悔了...
然后...
我朋友告诉我...
其实...
他已不再爱我了...
他已放弃我了...
很不知所措...
将的意识...
是要我也放下他吗???
好烦恼哦哦...
最后...
我还是选择放弃你了...
我要把你忘记掉...
你永远都会在我的心中消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