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这两天都好开心哦哦...
开心到不知怎样形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终于都换到班了...
本来不满意自己的班的...
就是有了一班很好的朋友...
所以我近到了我心目中的班...
现在就跟我的几个好朋友同班...
xiao yi,brenda lee,qiao xuaan...
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在学校认识了几个朋友...
xiao thong,rachel ng,stella yap...
真开心...
开心到不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写blog写到将开心...
希望2011年的每一天...
都是将开开心心的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