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今天的心情...
不懂是...
开心?
还是...
伤心??
还是...
担心???
今天跟朋友一直顶嘴...
对我来说...
不懂是...
骂架??
还是...
玩???
从下课斗到放学...
将斗法...
让我很伤心...
不过...
这个不是让我最气的事...
今天让我最气的是...
我朋友好像把我桌子上的东西...
告诉了一个人...
在这里...
我想告诉我的朋友...
如果你觉得将告诉他...
他会知道...
他会追回我的话...
那我要谢谢你的八卦...
让他追回我...
不过...
我不需要...
你为我将做...
或许...
你觉得将做是对我很好...
不过我觉得你将做...
你让我会跟"鱼"罢了...
你知道吗???
还有...
不要以为你每天在那边...
凶巴巴...
我就会听从你...
你以为你很大啊!!!
如果每个人都听从你...
你不如去做校长啊!!!
笨!!!
你知道我现在的心...
有100个不爽吗!!!
呼~~~
我终于泄气完了...
不过以上的泄气....
是从心里写出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