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今天一整天都在发呆...
都不懂今天在搞什么...
今天可说是最烦的一天...
也是不专心上课的一天...
有时...
我在想...
为什么天下会有
"同人不同命"
这个词语???
为什么
我种觉得我要的都得不到手...
而我不要的...
却统统涌着来...
有时觉得好难受...
有时我也觉得...
为什么人家可以把
最好的一面....
最漂亮的一面...
最可爱的一面...
最引人的一面...
摆在脸上和身上...
为什么我却不可以...
感觉自己好差劲...
好没用...
有时我怕...
我怕有一天我的朋友...
会离我而去...
我真的好害怕...
为什么...
朋友们对朋友们...
都有话题讲...
为什么我和朋友没有话题讲...
今天一整天都在想这些有的没的...
为什么做人一定要将烦呢???
我几时才可以摆脱这些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