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今天,放学回来~~~
没事做,很闲+很闷。。。
上网看看一下我的facebook咯~~~
很惊讶0.0
 看到喵喵在facebook留言给我~~~
他写了6个字:我们在一起吧!!!
我现在一直在想,
我该不该和他在一起???
我再跟他在一起有错吗???
我又会再伤心多一次吗???
很烦。。。很烦。。。
对!!!
我之前,真的很想可以跟你再一起~~~
可是,现在我可以吗???
我觉得我有可能做不到~~~
你可以给我时间考虑吗???
我打算下个星期一给你礼物~~~
可是,我看现在更应该送你了吧???
我会在礼物里面放我的答案><
到时你就知道,我还要不要和你.....................
朋友们,你们可不可以给我点意见啊?!?

1 条评论:

  1. 你觉得适合跟他在一起~就在一起吖~别犹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