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hur~~~考完试咯!!!
今天已考完试=〉放学就飞去走街。。。
嘻嘻^^
一放学,就叫妈妈载我和朋友去lm。。
到了lm,当然是去厕所咯!!!
爱美咯^^
爱美完了,就去看戏院又做什么戏咯~~~
最后,全部都讲要看beauty on duty 所以就看咯~~~
买了票,才知道2点才开场,
haiz~~~
将迟才开场,就去popular看看书,买买书。。。
我看到很多书都很好看,很想把整个popular买回家哦哦^^嘻嘻
走走下,看看下,就将2点到料!!!
飞快脚步的飞去戏院买水买popcorn,然后直接冲进去戏院。。。
还好还没开场^^
在进场的时候,我发现了一样东西。。。
就是坐在我后面两排都是我学校的学生。。。
吓了我一下下O.O
看完戏,我就跟朋友讲我先回家,
等下再回来=〉回家拿$$,买小说。。。
因为我超爱超爱那个小说的咯><
最重买了三本^^够多叻!!!
我买了也有将想,哈哈^^
买了就去pasar malam走走咯~~~
走啊走啊!!!
突然看到有拼图的相架。。。
哈哈,我终于买到了!!!
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