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今天有一件事情搞到我心里很乱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当我喜欢你的时候,你却不理我呢???
应该我们不认识吧~~~
应该我们是有缘无份吧~~~
应该我们就不应该在一起~~~
我的头脑真的很多应该。。。
应该。。。
我到底还有多少个应该呢???
我是一厢情愿吗???
为什么当我喜欢你的时候,
就是有一个小人每天来烦我。。。
每天都都做一些小人才会做的东西来烦我!!!
我对你真的没有意识,我们只是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请你可不可以不要来烦我!!!
爱情当要来的时候,
我们却不知道,
就只是迷迷糊糊的撞上去。。。
爱情在我们身边的时候,
我们却不知道。。
当爱情走的时候,
那时我们才慢慢的感觉到原来爱情来过,
却又无影无终的走了。。。
当爱情走的时候,
我们才来伤心,才来珍惜,才来后悔。。。
当我们拥有爱情时,我们却条儿浪当的,
一点也不珍惜。。。
爱情。。。爱情。。。爱情。。。
当我们恋爱时,
要看那个人帅气还是要看他对你好呢???
还是两个都有???
是你你会选着哪一个呢???
我头脑只有一个可以形容爱情。。。
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