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这几天都很烦~~~
不通过这些日子很快就会统统离开我了!?!
我到底在烦什么???
烦爱情???
烦友情???
烦亲情???
我自己也不知道~~~
总之,我就是很烦!!!
陈淼威:
人很好,很体贴(在他家),
很顾虑到我的感受(在他家),
很捣蛋(在学校),
很坏蛋(在学校),
我讨厌每天都有很多女孩子陪你(观看者看了,不要到处讲),
很帮我(在他家),
放学陪着我(在学校),
很喜欢运动。。。
我记得的就只是将多。。。
.......
郭智豪(应该是这个名字):
很喜欢运动,静静的,不坏蛋。。。
我知道应该就是将多。。。
因为我还不了解他
要选哪个呢???
..............
如果跟陈淼威
很难见到面,很难在一起,
很难可以一起聊天,
很难出到街(最近都不能出)。。。
..............
如果跟郭智豪
可以见到面,可以在一起。。。
我将讲淼威会很伤心,
智豪就会开心。。。
可是我不想淼威伤心~~~
我到底想怎样啊!!!
我要淼威讲我要跟我交往的时候,
他又不讲~~~
我不要淼威讲的时候,
他却偏偏得讲出来了~~~
haiz~~~
我决定了!!!
我两个都不选!!!
我不喜欢你们两个!!!
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
sadly....................
cry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