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昨天心情不好。。。
可是却让我想起以前开心的事^^
我在想我们(朋友)是怎样认识的。。。
我记得我是先认识安琪和文彤的=〉
依婷和静宜=〉
嘉仪和翠美=〉
福全和他的朋友=〉
国斌和他的朋友。。。
我会认识安琪和文彤是因为我们from1同班。。。
至于依婷和静宜是在。。。
我也忘了一干二净了,
都不知道我们是从什么时候认识的,
什么时候结伴,
什么时候成为了我们心目中的好朋友。。。
好怀念
我最记得的事,我是怎样认识福全他们的,
一天放学,我叫朋友帮我买ice-cream,
因为天气很热所以那个ice-cream溶化了,
把我的裙弄得肮脏,
然后,福全看到了就在我面前哈哈大笑。。。
至于国斌和他的朋友,
是因为依婷和国斌交往,
所以我们才会认识的。。。。
要不然,
我也不会认识你们几个小小monkey。。。。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