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wah~~~
好久没开电脑咯!!!
因为电脑给哥哥拿走了。。。
记得昨天我在学校哭了~~~
呜呜那个老师咯!!!
乱乱骂人,我之前哪间学校的oral是没有留list的
(我将跟老师讲),
然后老师就讲你死都要跟我死一张出来。。。
我心想,
我怎样死一张出来啊!!!
老师越骂越大声,骂道全班都知道料><
愚到我啊!!!
然后我就气匆匆的走回座位,
然后就当下来哭咯~~~
呜呜呜
今天,我就开心咯^^
今天一放学就坐朋友的巴士去朋友家bangbang。。。
一会儿~~~
朋友的爸爸打电话来讲要买东西给我们吃~~~
我的sushi泡汤了!!!
吃饱了就去飞去lm看戏^^
我们去看"初恋红豆冰",
我觉得不是说很好看,
不过我一点好笑尤其是那个曹格很可爱。。。
看了,我们就去打机场,
打机。。。$$没有料^^
嘻嘻
没$$就拍照咯!!!
我没有拍到朋友的照片。。。电话死了(没电)
今天还算开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