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呼呼~~~刚刚补习回来。。。蛮累的^^



今天是我最开心也是最伤心的是的一天,因为我的烦恼都在一瞬间

 
都不见了

哈哈XD


让我慢慢的告诉你们呗呗^^


先讲最开心的事吧,就是我终于转到校了,


明年一开学就读“康乐中学”了。。。


告别了我的"dusun nanding",也告别了我的朋友。。。


这件事没有那么伤心,就是昨天去times square 的时候看到ting,

 
因为那天我问ting要不要去gaigai,他说他很lazy不想去,

 
可是却让我看到他在times square,

 
当我看到他的时候,

 
我心想她一定是给他姐姐逼出来的。。。


我们真有缘份^^


最伤心的还是我被几个''大哥哥''骗了!!!


呜呜~~~


我被他骗了RMxx将多钱$$,提了都有点心痛。。。


死人头他,将来骗我的钱$$。。。


我带的钱都给他骗了一半,是一半啊==""

 
!!!骗了多少就无可奉告!!! 


希望昨天我的朋友不会给他骗咯


最后,我想跟我同线的朋友们说声


“再见再见,我的朋友”


我在dusun nanding 所交的朋友,永远都是我的朋友^^


等大家考完PMR我会邀大家去云顶玩玩一下^^

就当时我和你们一起

 
聚一聚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