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晚上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可是我的事情一个接一个的还没搞好~~~我该怎样办呢???
谁可以教教我呢~~~
刚才跟daddy吵架了,因为我的转校事情到现在都还没有搞好。。。
都不懂该怎么办,朋友们可以给我意见吗???
(你们都给不到,你们都不知道我的blog,就只有你知道{依婷})
我daddy不肯帮我去教育部申请转校(已经是最后一个step了),我该怎么办呢???
haiz~~~
转一个小都将烦,不怪得有某某人叫我不要转。。。
早知道我就听他的话咯,可是我现在又很想快点转到。。。
因为可以认识新朋友,可以换一下新的环境,可以试一下那边的老师教导好不好。。。
现在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央求我哥哥在我去咯。。。
^^希望可以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