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Oo冬至节快乐O0,好像迟了一点说^^....
真开心,相信昨天每个人都有早早起身做汤圆吧^^
真可惜,大家都有做汤圆,只有我昨天没有做汤圆,
因为前几个月我的公公去世了,
所以不能做~~~也没有吃到汤圆~~~
haiz~~~朋友们,我们好像很久都没有一起出去gaigai 咯!!!
两个月了,都没有人找我去gaigai咯~~~有一点伤心和失望
如果我们再不去gaigai,恐怕以后都没机会咯^^
因为要转校了。。。真伤心,要和朋友们分开了,呜呜。。。
希望以后转校后,我的朋友还记得我这个老朋友(也不是很老啦)^^
^^希望我成功转到学校,希望全部都可以实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