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yeahhor!!!下个礼拜,我可以出去了,而且还是一个礼拜出到完呢!!!
^^真开心^^
我爸爸带我去pulau pinang^^其实现在想起来,
去pulau pinang有什么好啊???
不过,好过没得出去
去pulau pinang 的极乐市买多多的东西(不懂够不够money$$)然
后..........pulau pinang 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去啊???
哦......我知道了,还有一个地方一定要去.........那就是................hotel............
^^我是不是很聪明啊^^,将都给我想到^^
haiz....可惜你不能去^^不过,我可以放多一点的pic在facebook 和 blog给你们
看的^^^^让你们羡慕一下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