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下次再来哟!!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hur~~~
好久都没有上来update了~~~
先来讲讲我第一天到学校的心情吧^^
第一天,一到学校就去pejabat找老师,
真的有够sibeh多人转进来康乐学校。。。
到我进去见老师的时候,我怕得站不起来了,
因为那边的老师sibeh凶的咯!!!
怕~~~怕~~~
下课后,我就进班,头我还以为进了班,
就会有很多学生问我叫什么名字,
怎知道只有几个问罢了感觉很陌生!!!
开始,我真的以为我选错学校了,
因为那边的人都很厉害读书(一些人罢了),
老师也sibeh严格!!!
haiz~~~
hur~~~刚放学就上来update,
现在还有点累累的z..z...z...
好像去睡个觉,改天再写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